葎蓂

✨欢迎来到梦魔花园✨究极杂食人,混圈很杂,想到什么写什么。

【博傀】一个梦

*博傀向,私设男博,是个疯批好人(?)

*是梦里的画面,可能有点莫名其妙

*有血描写注意

*博士含量很少(?)

*稍微修改了一点




一切都很正常。


他站在舞台上,他在唱歌,暖白发黄的光柱打在他身上。观众们坐在台下,专注而寂静。


一切本可以正常。


他感到自己的声音逐渐与自己剥离开,变得遥远、扭曲而失真。他发现自己开始理解不了那本属于自己的声音所表达的意味,电子噪音般的声音扰乱了他的耳朵,也扰乱了他的意识。


我在做什么?我在唱什么?


如同尖锐石块刺穿喉管的痛感从内部传出,一点一点将他破开。他想起了嘴里吐出青蛙的卡尔洛塔,想起了被自己所深爱的少年刺死在自己曾经的杰作前的画家。

——他将会被自己的声音杀死在舞台上。


剧痛随着石块刺破体表而停止,他大脑发懵,低下头,下意识地抚上自己的脖颈,光滑的矿石表面上还残留着从他体内带出的温度与混合而成的粘稠液体。他的嘴角挂着一丝令他不适的湿润感。


这是那些被我划开喉咙的人所感受到的疼痛吗?这是那些被我扭断脖子的人所感受到的疼痛吗?


他将手贴上胸膛,从那剧烈的跳动中发现自己还活着。剧场的暖色灯光此时是那么刺眼,让他感觉自己像是被绑缚在解剖台上的标本。


他抬头看向观众席。



他发现花开了。



他看见白色的骨片捅进了不属于它主人的人的身体里,他看见仍与一丝皮肤相粘连的肉块淌下令人生厌的液滴,他看见或红或白的黏液在椅背上绘出各异的大丽花,他看见喷射而出的红沫违背重力,浮在空中,形成不均匀的红雾。


这里成为了被迷雾与阴影所遮掩的腥臭花园。


他们依旧保持着端坐的姿势,与之前别无二致,唯一的不同是,他们失去了头部,取而代之的是开裂的花朵。他们不说话,他也不说话,一片寂静。



于寂静之中响起的是突兀的掌声,热烈而有力,来自花园的中央。他知道那是谁,他清楚与那个人有关的一切声音。


如同被剧本安排好一般,同样暖白发黄的灯光打在了花园中央,照亮了那道人影。那是罗德岛的博士。


也曾被称之为亡灵的指挥官站在花园中鼓掌,红雾与花的汁液溅在了他白色的内衫上。帽檐垂下的阴影挡住了他的眼睛,但他知道,他在看他。他们就如同镜子的两侧,互相凝望。他甚至能想象到那位不同常人的指挥官此时一定露出了如同观看了一出绝妙戏剧的观众或者得到了自己喜爱的玩具的孩子一般近乎狂热的笑容,双眸闪闪发光。


他听见战场上的亡灵对自己,对舞台上的幽灵大声地呼喊着一个词:


“Bravo!”



•End





可恶这也太谜语了,怎么也写不出梦里的感觉,俺还是太弱了

卡尔洛塔是《歌剧魅影》原著小说中的角色,画家是奥斯卡•王尔德《道林•格雷的画像》里的角色


俺终于把党费交了x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